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它是明星和模特们都在追捧的减肥新宠

2017-08-21 21:09:02来源:减肥ing

  很多明星和模特都在追捧的减肥新宠,小米。

  小米是粗粮,特别适合减肥的人群。跟我们常吃的白米相比,热量更低,食物纤维多,还含有钙、镁 、铁等各种各样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将主食替换成小米,减肥效果非常的好。

  小米的五个优点

  1.抗老化效应

  年龄增长,皮肤的状况越来越不好,小米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使肌肤再生,还可以滋养秀发。吃小米可以越来越美丽。

  2.预防脂肪肝

  小米中含有甲硫氨酸和苯基丙氨酸。可以预防脂肪肝。

  3.长寿

  长寿的秘诀是体内的脂联素。小米可以使体内的脂联素增加,保证身体健康,长寿。

  4.缓解疲劳

  小米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可以给身体充电,缓解疲劳。

  5.预防骨质疏松

  小米中含有大量的钙,是白米中钙含量的32倍。长期食用可以补钙,预防骨质疏松。

  6.食物纤维含量丰富

  小米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促进消化,食用的时候也可以防止血糖值急剧的升高,抑制脂肪的堆积。

  每天的主食不要总是白米白面了,多吃些小米,不仅可以帮助减肥还可以健康长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