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燕麦粥瘦身减肥方法大集合

2011-12-29 09:50:48来源:减肥ing

 

  燕麦是不错的减肥食品,不但糖分含量非常少,还含有许多有利于减肥的营养物质。包括丰富的钙、维生素B都有减肥促进作用。多种矿物质和纤维素还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脂肪代谢。燕麦对身体无害却帮助很多,属于营养丰富的粗粮,假如用燕麦粥代替每天摄入的大量精米和精面,就能够达到瘦身目的。 

  燕麦粥早餐

  燕麦粥做早餐!早晨是脂肪代谢的活跃时期,也是一天中最需要排毒的时期。喝上一大碗燕麦粥,再加上一些新鲜的水果,排走肠道和血液中的毒素,并吸收丰富的营养。让一天的清新从早餐开始。燕麦的消化时间长,帮你免除一上午的饥饿。
 
  燕麦粥晚餐

  对于正在控制饮食的减肥者来说,一顿减肥的燕麦粥营养晚餐是非常好的选择。燕麦粥的营养还可以帮助保持皮肤弹性,有延缓衰老的作用。你就不用忍着饥饿,并担心皮肤吃不消的度过晚上了。 
打造不同种类的燕麦粥:

  单一的燕麦粥并不能满足食欲,这时候你可以根据喜好打造更加美味的燕麦粥。例如:    香蕉燕麦粥:香蕉味道清香,并帮助添加了丰富的钾元素,有利于瘦下半身。

  红薯燕麦粥:红薯根燕麦片一起煮,是很好的排毒主食。    

  杂粮燕麦粥:超市里有卖专门配好的杂粮燕麦片,含有豆类等多种杂粮,特别适合女性吃。    

  燕麦粥配酸奶:调节肠胃的效果一流,冰镇冷食效果好。  看来,燕麦粥也可以不是枯燥乏味的哦,长期坚持吃燕麦粥对健康和瘦身都很好。值得注意的是,燕麦粥的食材很重要,不要买那种含有很多粉状物并可以用水冲泡的“麦片”。要买那种一整片一整片的稍大一点的需要煮的燕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