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只需改善这3方面 就能帮你轻松瘦脸

2017-07-21 21:10:40来源:减肥ing

  如果脸上有肉,即使体重不高也会显得整个人有些发胖,脸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介绍一些瘦脸的方法和原因。这样就不用去做微创手术,也不用去打很厚的阴影啦。

  1.脸部的浮肿

  因为食用的盐分和酒精过量,颈部和肩部的循环不好,睡眠的姿势错误都会导致脸部浮肿。

  脸部浮肿是因为脸周围的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不顺通,一些毒素和水分在脸上被积蓄了,就会显得脸部很很胖。想要使脸部瘦下去,必须要重新的审视自己的生活习惯,慢慢的改掉这些习惯之后就会消去浮肿,脸部自然就会瘦下来了。

  2.脸部松弛。

  由于年龄的问题,皮肤的弹性下降。还有一些错误的护肤方法,以及紫外线的伤害都会使脸部的肌肉松弛,使得脸部看上去非常的肥胖。

  为什么脸部的肌肉会下垂呢?因为平时的面部表情很少,吃东西的时候咀嚼的次数很少,导致脸部的肌肉得不到运动,脂肪就会积蓄,肌肉也会松弛。

  经常笑,张开嘴巴说话,吃饭的时候咀嚼的次数增加,就会帮助减掉脸部的脂肪,让小脸慢慢的出现。

  3.脸部的按摩。

  脸部按摩也可以帮助促进血液的循环,达到瘦脸的效果。

  一只手在眼珠的正下方通过颧骨的位置一直顺延到到锁骨,轻轻地按摩。

  另一只手从锁骨的位置经过经过耳朵下面的窝,再经过颧骨到达黑眼珠的位置到额头。

  双手这样循环的按摩。帮助促进脸部和脸部周围的血液循环,提高代谢速度,消除浮肿和脂肪。

  通过生活的改变就可以使自己的脸变瘦,每天多注重一点美丽就多一点,身材也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