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自制鲜榨橙汁 唤醒你的每个清晨

2014-05-26 01:02:08来源:减肥ing

  我今年的新年愿望之一是降低咖啡因的摄入,因为我一天至少喝4杯咖啡,对其越来越依赖,所以我觉得应该少喝一点了。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逾越的挑战。而且问题是,一杯绿茶可不能唤醒我的一天,我不喜欢喝茶,所以我需要不含咖啡因而能很快清醒的方式,而且早上也不能吃太多还要尽量健康。所以我决定试试鲜榨橙汁——这种早餐饮料,甜蜜好喝,只需4种食材,并且很好做。并且,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可以给大脑提供营养,让人振作,你也应该试试看。

  自制鲜榨橙汁 唤醒你的每个清晨

  叫醒橙汁

  注意:如果你没有榨汁机,那么使用搅拌机也可以。这样最后出品会更浓,但营养还是一样的。

  3个去皮橙子

  整个丢进去,因为早晨的你更能接受食物的原味。橙子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C,而果汁属于低糖食物,其中蕴含的多酚也克帮助抵抗病毒感染。而且它可帮助身体呈现碱性,β-胡萝卜素也可使皮肤呈现最好的状态。橙汁中的天然糖分可以让我们心情愉悦,虽然不及焦糖拿铁那么甜。

  1个红薯

  红薯就像鲜榨汁界的牛奶;它们可以给果汁增加奶油般的口感,并使其更浓稠。红薯味道甜美,充满纤维还有维生素D,满足我们对能量的需求。同时,它也是维生素C和铁的重要来源。更重要的是,红薯的消化过程较慢,也就是说它是能提供较长时间饱足感的蔬菜(换句话说,是早餐的正确选择)。

  1个红椒

  红椒的甜度足够欺骗我们的味蕾,以为自己在吃水果,而且这种低热量营养物质可以提高免疫力,并蕴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可以让皮肤和头发看上去更有活力更年轻。我希望在早晨能多吃点这样的食物。

  拇指大小的生姜

  我痴迷于生姜,这可不是我的错。这块神奇的根茎,是我榨汁的必备成分,抵御疾病的好战友。在配方中加入一块姜会提供意想不到的活力,而且还可以抗击炎症(例如早上面部的浮肿),帮助你的免疫系统抵御白天会遇到的各种细菌。

  自制鲜榨橙汁 唤醒你的每个清晨

  把所有食材洗净,扔进榨汁机或搅拌机,打开电源。如果用搅拌机,多加一杯水以帮助食材出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