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减肥期间哪些饮料不能碰?

2017-05-14 20:07:09来源:减肥ing

  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来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专家指出: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体承受极限,饮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生活中常见的人造奶油、人造黄油都属于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容易在腹部积累,导致肥胖。

  加入香料的饮料

  果汁风味的饮料与运动饮料中一定含有的是香料,若是标签上有标注香料时就必须特别注意。因为伴随着维他命的,多半是人工甘味,所以要详读标签选择使用天然香料的产品。

  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主要含糖和空白卡路里,属于垃圾食品一类,这些饮料是中国人越来越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如果你每天少喝一杯可乐,每个月体重会轻一斤左右,一年下来会瘦下5到7公斤。这些饮料里面提供极少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多喝这些饮料,反而会让自己对水果和蔬菜的食物降低。如果你对可乐情有独钟,试试健怡可乐、零度可乐或其他无糖可乐。

  哪些饮品不长胖呢?

  绿豆汤 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蜂蜜水 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有美颜美体的功效。

  豆浆  豆浆不仅营养丰富、热量低,对刺激脂肪燃烧也有很大的帮助。豆浆中的蛋白质、异黄酮、配糖体等成分会不断地刺激你体内的脂肪细胞燃烧。喝豆浆至少能将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