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为什么睡前你老觉得饿要吃东西?

2017-04-04 22:53:00来源:减肥ing

  是不是有小伙伴和我一样,晚上很晚的时候还要吃很多垃圾食品呢。

  有一个解释就是那些我们晚上吃的披萨和汉堡都含有酒精,而酒精则可以使我们更加渴望脂肪和盐。

  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疲惫也会使人养成睡前吃东西的习惯,尤其是那些前一晚没有充足睡眠的人。

  《睡眠》期刊中记录了一项实验,参与者分别被分到正常睡眠组和限制性睡眠组,并且详细监测了他们体内的卡路里。

  阿里森说这一基于血液试样的研究证明了一个新的发现:人体内的花生四烯酸甘油的含量会因缺乏睡眠而改变。

  “而这些变化就是驱使人对美食向往的元凶。”芝加哥医疗中心大学的神经系统科学家艾瑞森·汉龙告诉我们。

  汉龙说,缺乏睡眠会促使人们增加对美味食物的享受。

  换言之,睡眠不好会让人更加想吃东西。

  或许我们尚未研究清楚睡眠、压力以及暴饮暴食之间的关系。

  但了解睡前饥饿感的原因至少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睡眼惺忪还得吃东西的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