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瘦身运动前后的饮食安排

2011-11-14 00:10:21来源:减肥ing

 

  女性瘦身想要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就必须要配合瘦身饮食,女性瘦身饮食的关键环节就是瘦身运动前后的饮食搭配。瘦身运动前后的饮食搭配合理了,你的瘦身运动才会更有意义,那么女性瘦身运动前后的饮食应该怎样去合理的安排呢?

  女性瘦身运动前后的饮食安排

  女性瘦身运动前饮食安排

  训练前40-60分钟补充些糖分,可以吃一片全麦面包或吃一个水果,最好再喝一杯黑咖啡或吃一片左旋肉碱。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在运动过程中,没有糖的参与脂肪是不会完全分解的,反而会形成酸性物质,导致身体疲劳、运动能力减弱。咖啡中含有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运动过程中脂肪的分解,有助于女性瘦身运动过程中的脂肪燃烧。

  女性瘦身运动前后饮食安排

  女性瘦身运动后不要怕长肉而不及时补充能量,这样只会使身体更加疲劳还会造成肌肉流失,从而影响女性运动瘦身效果。女性瘦身运动后1个小时就应该补充能量,但不可以热量摄入过多,应选择高蛋白低热量的饮食,可以选择以下食物:鸡蛋,豆制品(豆腐,豆浆),粗粮(小米,玉米,红薯,土豆),多纤维的蔬菜(白菜,芹菜,菠菜,韭菜,卷心菜,紫甘蓝等),奶制品(牛奶,酸奶),以上的食物最好按1:1的比例去吃,食物的总量不要很大,吃到感觉4分饱就可以了。女性瘦身运动后的饮食可以成为一天中的一餐,如果下午运动后补充完饮食,就不用再吃晚餐了。

  总结

  运动前后的饮食安排好了,你的瘦身计划就已经成功一半了,接下来就要看你是否能够坚持下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