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因为暗恋的男生嫌她太重 她励志减肥

2017-03-27 21:16:04来源:减肥ing

  Rachael Heffner,25岁,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体重达到285磅,在她最胖的时候常常每天狂饮了四大瓶汽水。

  在学校的时候,她有一个暗恋的对象,谁知道男孩子知道了他的体重后不愿意与她约会。她决定瘦下来,试图赢得他的心,只是不想在她瘦了之后什么都变得很美好,已经完全不用暗恋了。

  Rachael Heffner,决定调整她的饮食,开始运动,开始在健身房锻炼。

  Rachael,一个社交媒体专家,说:“我最初的动机是为了证明别人是错的。在大学里,我被一个男孩拒绝了,我想让他知道他犯了一个错误。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他让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看的方式,他不吸引我,因为我更重。我还告诉他,他是我开始减肥的原因,这真的让他震惊,他为我们年轻时所说的话道歉。

  她说,最大的困难是她发现放弃碳酸饮料。

  Rachael说:“在大学我是喝四瓶汽水的一天,我喝了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激浪,雪碧和更多。

  我很高兴他拒绝了我:这个学生说她很感激那些取笑她的人,因为她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我也开始自己做饭,而不是出去吃饭,我把我的一半。

  起初很难,每当我饿的时候,我会吃水果或蔬菜,在吃东西之前我会喝一杯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