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6个简单方法教你每日排毒

2014-08-13 02:22:16来源:减肥ing

  排毒不仅仅是为了美容养颜,更重要的是保证身体的健康。女性的美丽和健康必定需要排毒的配合才能实现。女性是最需要排毒的群体。人具有天然的排毒能力和系统,同时我们也需要一些排毒方法的帮忙,才能更有效更彻底的排清身体的毒素。

  以下是6个简单的方法,让你排出体内的毒素:

  1.常喝温柠檬水

  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大杯温柠檬水。除了补充水分,柠檬水能启动身体的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体内各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2.多吃天然食品

  每天坚持吃纯天然的食物,吃未经加工的无添加食物是有助于排毒的。尽情享受蔬菜和水果,它们含有许多净化物质。多吃一些对肝脏、肾脏较好的蔬菜,例如:白菜、甜菜或青菜。

  3.试试瑜伽的扭转体式

  定期给自己排毒,瑜伽的扭转体式是不可少的。你的消化系统和体内的各种器官可以从扭转体式中获益。人体自身的排毒系统会在瑜伽的练习中得到完善,并能够清洁肌肤,增强血液循环,使紊乱的新陈代谢得以恢复。

  4.自己在家做饭

  在外面吃饭应该是一种偶然的情况,而不是每天的事情。你肯定不会知道外面饭店里究竟在饭菜里加了什么配料。在家做饭就能让我们完全了解自己放入的食材都有什么,并保证健康,避免不必要的毒素的产生和摄入。

  5.多喝绿茶

  在咖啡的刺激作用下,你可能会觉得焦虑并难以集中精力,所以别再喝咖啡了,试试富含抗氧化剂的绿茶,其中的儿茶酚可以加速肝脏运动,并且增加解毒酶的产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