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最强的甩肉食物大盘点

2016-10-20 21:31:25来源:减肥ing

  饮料篇:

  1.黑咖啡 咖啡在人体吸收后,可以把脂肪加速分解,从而提高血液中脂肪酸的含量。而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升高,脂肪酸就会透过血管被肌肉吸收,从而以能量的形式被消耗掉。但请注意,咖啡不宜空腹喝而且不能喝太多,会对胃造成损害。而且喝咖啡对容易睡不着的人来说,最好不要尝试。

  2.水 零脂肪最好的代言人。

  3.蔬菜汁 鲜榨的减肥蔬菜汁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非常适合减肥的人士饮用。还能帮助补充水分,饱腹感强,帮助排毒养颜,还有很多的美容养生功效。注意是鲜榨的,外面卖的多数掺杂了添加剂和糖分,无减肥效果。

  4.各种茶类 无论是普洱茶、绿茶还是柠檬茶,都有很好的帮助消化的效果。

  蔬菜篇:

  1.冬瓜 冬瓜与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并且含钠量极低,有利尿排湿的功效,多吃冬瓜可以瘦身。注意的是,体质偏寒的人不宜多吃。

  2.海带 海带含海带素为多糖类,海带多糖与肝素相似,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其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能减少人体摄入动物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上的沉积。肥胖的人一个月吃l千克~1.5千克海带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如果缺碘也会引起甲状腺分泌不足,使身体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严重缺碘可造成低水平的能量输出从而诱发肥胖,海带对甲状腺功能低下引起的肥胖有较好的作用。

  3.青菜 无论是生菜、菜心、包菜还是芥菜,都有很丰富的纤维素,帮助人体消化。

  肉类:

  1.鸡胸肉 别以为吃肉就会胖,鸡胸肉因为低热量高蛋白,所以是减肥时推荐食用的肉制品,建议采用少油烟的烹饪方法。比如水煮鸡胸肉,加少量食盐调味;或者煮熟的鸡胸肉撕成丝,与几种蔬菜和拌色拉的专用醋拌成色拉吃。

  2.鱼肉 鱼类含有的胺基酸是蛋白质补给的最佳来源,其能让营养均衡身体健康,而且营养比其他的肉类高,热量又比较低。

  水果篇:

  1.苹果 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同时苹果中富含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

  2.柚子 柚子发挥卓越减肥功效的在于其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且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够抑制胰岛素分泌。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

  3.橙子 橙子显然是好的选择,其含有的高纤维素可以帮助你清肠排毒,同时也能带来美容燃脂的效果,饱腹感也是非常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