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中已经注意饮食了 为什么还是会发胖?

2016-09-22 06:58:50来源:减肥ing

  减肥中吃的很注意了,为什么还是会发胖?也许就是和你不察觉的糖类有关。

  早上的点心面包,白天手握饭团,间歇小甜饼干,晚上是意大利面。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和点心为中心食物的人很多。但是,这样的饮食习惯才会让人发胖。碳水化合物比同样的重量油来说卡路里要低。为什么还会发胖呢?卡路里高并不是发胖的。决定发胖的是糖质的量。米和面包等主食,主要原料是以谷物和砂糖为主的原料,哪一种里面都有大量的糖。要摄取过多就会发胖。

  糖是一个问题,如果过度的话,血糖值就会上升。这个时候,就会积聚脂肪。在糖过多的生活中就是这样发胖的。

  糖的优点是可以让心绪平静

  对于糖质来说,血糖变得低的话,需要大量的葡萄糖提高血糖值,分泌肾上腺素等交感神经的作用,结果急躁。糖质少血糖值上升缓慢,所以会烦躁不安。

  大米等主食消化吸收很好,很快就容易空腹,糖分少的菜单是纤维食物和丰富的蛋白质,他们的消化时间长,饱腹感持续时间长。

  人类是氨基酸等为原料,必要的葡萄糖用于肝脏,维持身体的正常生活。

  少量糖的摄取可以预防生活中的很多疾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