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控制食欲在八分饱的方法

2015-03-01 23:55:16来源:减肥ing

  「已经吃饱了,但是还是可以再吃」,这就是八分饱的时候。若是继续吃下去,吃到饱的话,就会对消化器官带来很大的负担,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状。结果就会导致新陈代谢不佳,造成肥胖及肌肤粗糙等问题。

  知道归知道,但是要「停止在八分饱」却是有所困难的……。在这里这回要介绍抑制减肥?美肌大敌「过食」的抑制方法。

  1:好好面对饮食

  「边吃」会让「吃东西」的感觉变得迟钝。吃饭的时候应该要放下手机及手边的杂志,关掉电视,将精神集中在「吃饭」上。

  2:用小的容器装盛

  用小容器装盛的料理与用大容器装盛的料理相比,即使内容量相同,小容器也会看起来比较多。利用如此眼睛的错觉,可以预防饮食过量。

  3:分散饮食

  因为「不吃早餐」「来不及吃中餐」等理由,在某一个时间点上「一并摄取」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 像这样「一并摄取」就容易造成摄取过量?暴饮暴食等问题,所以要别注意。

  用餐的间隔最好不要超过6个小时以上。当不管怎麽样「都没有办法好好用餐」的时候,可以简单摄取饭团或香蕉等,利用「分食」的方法也是挺不错的。

  4:用餐前先喝1杯碳酸水

  用餐前5~10分钟先喝1杯碳酸水,胃部产生二氧化碳,腹部会膨胀。不仅是总是一不小心就摄取过量的人,还有在「可能会暴饮暴食」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大家不妨试试看。

  只要下一点工夫,就可以预防摄取过量。遵守八分饱,就能拥有纤细的体型以及美丽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