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为了梦想一个月成功减肥28公斤

2016-09-04 23:17:34来源:减肥ing

  每天5点就起床爬山、跑20公里,直至11点才结束白天的训练,晚上还要加练俯卧撑、仰卧起坐……为圆儿时的参军梦,晋安区新店镇19岁小伙方鑫宇实施着“疯狂”的减肥计划。自7月中旬开始锻炼至今,从127公斤瘦到目前的99公斤,一个多月时间体重降了惊人的近28公斤。

  今年7月初,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开始后,自小就梦想参军的方鑫宇立即到晋安区人武部报名。刚一见面,小方的体格就把人武部工作人员给“雷”到了,尽管有1.91米的身高,但体重却高达127公斤。人武部工作人员告诉他,如果想参军,体重必须降下来,否则根本没希望。

  为了心中的军营梦,必须“搏”一把了。方鑫宇当即向人武部工作人员保证:在8月初正式体检前一定把体重降下来。一回到家,小方就正式开启“疯狂减肥”计划,早餐就喝一瓶奶,午饭吃以前一半的量,晚上吃点水果。

  减肥既要管住嘴,更要迈开腿。由于中专毕业后有段时间宅在家里,刚开始锻炼时,方鑫宇跑100多米就头晕脚酸,但为了参军梦想,他咬牙坚持,从刚开始的100米、500米、1000米,慢慢一点点增加,到最后一口气能跑10公里。除了跑步,还在家做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仅仅一个月时间,他就减了20多公斤。

  今年8月7日是晋安区人武部征兵体检的日子。当小方再次来到征兵体检站时,己经与一个月前判若两人。尽管体重还有99.5公斤,稍有点胖,但小方己经符合征兵体检要求。

  得知此事后,晋安区人武部负责人专门登门看望并鼓励方鑫宇:“小伙子身上展现了很大的恒心和毅力,部队就需要这样的有志青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