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这5个生活习惯导致脸部变胖

2016-08-25 22:56:52来源:减肥ing

  总听到有人抱怨 “最近体重没有变化,但总觉得看起来胖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变胖”了的缘故。脸部浮肿,往往是由生活习惯紊乱引起的。下面介绍了导致脸部“变胖”的五大不良生活习惯。要想打造精致瘦脸,就要从日常点滴做起。

  1、经常饮酒

  喝酒容易引起面部浮肿,这也是脸变大的原因之一。主要因为酒精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饮酒后使得血液中的水分不断的排出,从而血液浓度升高。这时身体为了稀释血液浓度,本能地摄入水分,从而造成浮肿。平时要注意减少饮酒量及频率。如果十分想喝的情况下,可以与富含钾的毛豆、香蕉、鳄梨等一块食用,预防脸部浮肿。

  2、咀嚼的不良习惯

  多数人喜欢用一侧咀嚼。若经常利用单侧牙齿咀嚼,脸部的形状及大小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要注意张大嘴咀嚼食物。另外,建议平时用两侧牙齿咀嚼口香糖。

  3、对浮肿置之不理

  淋巴循环因脸的部位不同而异,若对浮肿置之不理,淋巴循环不畅通,更容易致使体内废物堆积。若不排除废物,就容易生成脂肪,使脸变大。

  4、肌肉僵硬

  如果想通过按摩或美容手法达到瘦脸效果,不仅对脸部,也要缓解脖子及肩部等上半身肌肉。因为即使看似没有关系的其他部位的肌肉也会对脸部产生影响。若肩部或脖子周边的肌肉僵硬,脸部的肌肉也会绷紧,从而导致脸部浮肿。

  另外,在工作和学习中如果长时间保持无表情状态,面部肌肉得不到运动,也容易脸部变胖。

  5、口味重

  味重的调料不仅会使脸变大,还容易导致全身肥胖,一定加强注意。糖分摄入过多,会转化成脂肪;盐分摄入过多,会造成身体浮肿。

  按摩锁骨,变身瘦脸美女

  为缓解浮肿或肌肉疲劳,除加强脸部按摩外还要按摩锁骨,更有助于打造精致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