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大脸变小脸的五个技巧

2015-03-21 23:12:50来源:减肥ing

  大脸如何变小脸?拥有一张美丽的小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娇小玲珑。除了天生丽质有张鹅蛋脸之外一样有能让你变身成瓜子脸的后天方法,只要掌握了以下简单五个小技巧就可以让脸部线条不再圆润能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只要在平常上妆的时候改变一下你的妆容和发型就能营造出小脸的感觉。

  1.拉长你的眉毛

  拉长你的眉毛会让脸看起来比较小,因为能有效地分割空间,在视觉效果上能够达到黄金比例,画眉毛的时候尾端可以稍稍拉细长能有更显着的效果,但切记不要拉过了头!

  2.修剪你的发型

  为了让脸型看起来稍微尖一些可以将头发拨至一侧或者将一边的头发塞在耳后,直发虽然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比较小,但是当头发整个太贴的时候反而会有反效果,所以可以打一些层次或者抓出一些蓬松感让角度有一些变化。

  3.画猫眼妆

  把眼线加长然后再加上一点烟熏妆的阴影能让脸型看起来较小,因为眼妆呈现突出的对比效果让大家把焦点放在眼妆的部分,脸型方面就不会这么显眼。

  4.不要用古铜色修容

  古铜色给人太温暖的感觉,建议应该用凉爽中性色调或者黑褐色色调,修容不要让大家一眼看出这就是修容,如果用中性色反而会比较自然,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从耳下方往前刷至嘴角的部分。

  5.打亮中间部位

  为了拉长我们的脸型,我们要用十字打亮法,把打亮重点放在额头还有鼻子就如同一支箭的形状一般,还有像是颧骨部位及眼窝靠近眉毛的地方也可以稍微打亮。

  除了这五个美妆小技巧以外,笑容、健康饮食,甚至呼吸、睡觉等生活习惯,件件都在影响美丽小脸的改造计划。因此,在此要提醒各位朋友多多注意日常生活的细节,如此你的脸就会越来越精致、小巧,成为一位人人羡慕的小脸美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