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来看看美国流行的饮食管理法

2016-08-01 21:45:35来源:减肥ing

  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人们常常会注意控制每天进食的卡路里量、进食的时间,以及营养平衡等。来自美国的一种饮食管理方法“Smart Snacking”备受各界关注并逐渐流行开来。这种饮食管理方法建议除了一日三餐之外,需要每天补充点零食点心等。

  大多数人一般在12点左右吃午饭,而18点-20点左右吃晚饭,午饭跟晚饭之间间隔长达6-8小时。如果在空腹的状态下进食的话,会导致血糖值急剧上升,增加身体对糖分的摄取量。而建议在午饭和晚饭的空隙时间补充零食的“Smart Snacking”就可以缓解这一问题。

  日本预防医学研究者石川善树透露,通过控制血糖值,还有助于减缓大脑疲劳。他提出了三点建议:

  1、每个人根据自身情况保持充足睡眠,保证早餐。

  2、每隔3-4个小时进食一次,不能不吃饭。

  3、补充的零食最好是选择酸奶类的,不会使血糖急剧上升的食品。

  希望大家能够养成“Smart Snacking”好习惯,轻松控制血糖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