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饭前喝点绿茶苹果汁减肥

2009-11-06 01:07:15来源:网络整理

  苹果药用,早在唐代就有记载,苹果不但益心气、还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润肺悦心、生津开胃、醒酒”等功能。“一天一个苹果”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的确,苹果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而钾不仅可以缓和因摄取过量的钠而引起的水肿,钾也有利尿的作用,可以将体内多余水分排出。另外,带渣的苹果汁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每一个苹果的纤维质(约3克),就相当於半斤的芹菜,它们能够帮助肠胃消化、吸收,预防便秘的发生。饭前喝杯绿茶苹果汁(苹果渣不可滤掉)会让你先产生饱足感,这样就不会吃进过量的东西了。

  1个苹果打成汁,加进1小匙的绿茶粉,早晚各喝1次,要连苹果渣一起喝进,就能让你窈窕又漂亮。 你每次大约只要花费1元钱。

  饮用期间︰每餐饭前,可以天天饮用。

  适合对象︰无法控制食欲,看到什么就想吃什么的人。

  不过,营养师建议,为了让绿茶苹果汁的减重效果加倍,最好在饭前15-20分钟前喝1杯,等饱足的讯息传送到大脑后,再开始用餐,像这样,在用餐时至少可以减少摄取1/3左右(约240卡)的热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