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怎样跑步瘦身快?甩掉赘肉有七招

2016-07-26 23:09:33来源:减肥ing

  是不是在想方设法无须借助痛苦的节食法,就能减掉4.5公斤肥肉?这里有几个极为有效的方法,帮助各位通过跑步来甩掉赘肉。为什么是跑步?关键在于,跑步是燃烧热量的最佳健身项目之一。虽说任何锻炼都有益于健康,不过说到减肥效果,很少有哪个项目比得过跑步。如果遵照下面通过跑步甩掉赘肉的七招,你肯定会得到想要的身材。

  1、 增加跑步里程

  为了燃烧更多热量、甩掉4.5公斤肥肉,不妨考虑增加跑步里程。毕竟,让自己面临新的挑战总是个好主意,不是吗?如果你平常跑的距离很短,不妨跑得更远点。不仅可以减掉4.5公斤体重,还能达到新的健身目标。

  2、进行间歇跑训练

  间歇跑训练有助于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水平,燃烧更多的热量,又不至于耗尽全身力气。开始以最快的速度跑个大约五六分钟,然后慢跑一两分钟。这样来五六趟,这种完美的跑步锻炼不仅可以燃烧大量热量,还可以帮助你提高耐力,并且磨练意志力。

  3、提高跑步强度

  想要通过跑步甩掉赘肉,跑步时应该给自己施加压力,这点很重要。尽量提高强度,久而久之,身体就会慢慢适应,容易跑更远的距离。别害怕去挑战自己的身体。你可以燃烧大量不需要的热量,减掉那些不需要的体重。

  4、关注日常饮食

  就因为你每天跑步,所以饮食方面就更不能随心所欲了。无论你想不想减肥,健康的饮食都有益无害。你做到了跑很远的距离,提高强度,燃烧好多热量,但要是平时没有坚持健康的饮食,照样减不了肥。所以一定要做出健康的选择,尽量避免快餐食品。

  5、添加更多蔬菜

  当你想要通过跑步甩掉4.5公斤肥肉时,就需要在日常饮食计划中添加更多的蔬菜。如果每天摄入更多的蔬菜,你就能提高纤维摄入量,改善消化系统的健康,提升能量水平,并且减掉不必要的体重。将沙拉作为主餐是每天摄入更多蔬菜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6、享受跑步过程

  确实,跑步很累人,有时甚至不免乏味,但你需要学会享受其中。别把跑步当成一件苦差事,而应视作一项有趣的活动。如果你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那么想挤出一点“个人时间”,关注自身健康,欣赏身边的自然美,跑步无疑是最佳的方法之一。今天就开始享受跑步,你肯定会实现自己的健身目标,并甩掉那4.5公斤肥肉。

  7、制作进度表

  事实证明,经常称体重的那些人体重较轻。不过,你没必要每天、每小时称体重。试着每周称一次体重,你就知道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多远,为了更快实现这个目标,还需要做什么。定期制作进度表是成功的关键。别忘了这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