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餐吃番茄减肥更有效

2016-07-12 06:28:20来源:减肥ing

  现在正值盛夏,不少爱美的妹子都在进行着自己的减肥瘦身大计,从长跑到健美操,从腹肌撕裂到今夏流行的尊巴舞,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减肥的大潮。要想减肥瘦身,除了多做运动以外,饮食也要注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可以有效减肥的蔬菜,那就是我们常见的番茄。

  据了解,番茄不论红黄都是最佳的减肥水果。这是因为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番茄独特的酸味还能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以助脂肪燃烧。

  减肥的难点和重点通常都在晚餐,人在晚上活动量较少,米饭、面食等碳水化合物在体内变成糖分供身体消耗用,没有被消耗的部分就会转化为脂肪。在晚上吃番茄,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身体积极消耗摄入的能量,改善体质,使身体不容易胖起来。此外,番茄含有的褪黑素能够帮助睡眠,促进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又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晚上吃番茄可以吃最经典的番茄炒鸡蛋,也可以用番茄煮意面,营养美味又可以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