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非常简单的饮食调节法 让你轻松瘦下去

2017-11-09 23:41:57来源:减肥ing

  减肥困扰着太多的人,觉得减肥没效果,觉得减肥很难,还觉得减肥就是煎熬。很多人给减肥设定了各式各样的概念。其实减肥无非是一个让你健康生活的过程。下面介绍一个调节饮食的减肥方法,非常简单的就可以让你瘦下去。

  1.主食的简单调换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减肥就需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但是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必要的能源,为了健康又不能完全的不吃。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日常的主食中加入杂粮或者糙米,他们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食物纤维和微量元素含量高。既保证了身体必要的能源,还抑制了肥胖,并且给身体增加了营养。

  2.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等的吸收和堆积,对瘦身非常的有帮助。

  另外蔬菜的饱腹感强烈,可以防止食用过量和暴饮暴食。

  蔬菜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帮助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3.肉类的选择

  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有增加肌肉和燃烧脂肪的效果,非常适合减肥的人食用。

  但不是所有的肉都适合减肥的时候吃,精瘦肉中的蛋白质含量丰富,但是肥肉只含有脂肪,不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

  肉类的选择,禽类不能连皮食用;猪肉和羊肉很肥,只能吃精瘦肉,并且要控制食用量;牛肉相对不是那么肥,但也要选择精瘦肉的部分;鱼肉都可以吃,但是不能吃鱼罐头。

  不要给减肥的自己增加压力,慢慢的调整生活习惯,很快也很轻松的就能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