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新概念--低胰岛素的减肥生活

2009-09-06 10:44:23来源:网络整理
  为什么人有的胖有的瘦?这与人体激素的分泌有很直接的关系。胰岛素是由胰腺分泌出来的,这种激素与糖类物质、脂肪代谢都有密切的关系。
   
  胰岛素的作用原理很简单,当人体血糖升高的时候,胰岛素就会相应的分泌。胰岛素的作用是促进血糖被利用,将更多的营养带到细胞内,最终造成脂肪沉淀。每日高胰岛素分泌的人,必然是身体肥胖的人。
   
  胰岛素会促进食欲,当你吃进很多糖,令胰岛素分泌增加的时候。胰岛素的促进吸收作用又会让人想吃更多的糖。以此形成恶性循环。

  对策:
   
  食物物是否会被称为“低胰岛素”食物,主要看碳水化合物和糖的百分比。“低胰岛素”食物概念的来源是糖尿病的研究。“低胰岛素”一定要杜绝糖类,以及选择碳水化合物含量较少的食物。
   
  低胰岛素的减肥,可以把饮食调整成少时多餐的状态。每餐尤其要少吃主食。让一天的胰岛素和血糖状况更加平稳。一段时间过后,会降低身体对脂肪的吸收能力。
   
  控制和调整胰岛素的分泌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减轻激素对身体的影响,让自己逐步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