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午餐吃快餐 你需要燃脂N小时才能不发胖

2016-08-29 06:43:49来源:减肥ing

  午饭吃快餐,你需燃脂N小时!!!

  快餐店遍布世界各地。每天,麦当劳的36,535 网点在119个国家为6800万客户提供服务,汉堡王在近70个国家中拥有超过11,100 间餐厅,肯德基在25个国家都设有门店。

  但假如你正在考虑下一顿吃快餐,请三思。

  近期,在经过对25家快餐连锁店的299道小食及快餐的热量检测之后,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吃完快餐后,你需要锻炼好几个小时才能将快餐的热量燃烧掉。

  周三的这项研究由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悉尼总部发起,其中,热量排行第一的为蒜蓉猪肉玉米片,热量高达5,005千焦/每碗,需要走4小时零8分钟的步,或跑1小时48分钟的步或骑2小时25分钟的自行车才能消耗掉。

  经审查,几乎四分之一的快餐,包括汉堡包、 沙拉、 三明治、 墨西哥卷饼和比萨饼,热量均超过 3,000 千焦,超出澳大利亚人平均每天所需热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澳大利亚人平均每天仅消耗8700千焦,因此营养学家推荐每餐热量的摄入尽量不多于2000千焦,否则需要走90分钟的路才能消耗。

  "澳大利亚人平均每天花在锻炼身体上面的时间刚超过30分钟,但还不足以将这些饭菜带来的热量燃烧掉。研究院食品食物政策部门的克里斯蒂娜 ? 彼得森博士在声明中说。

  而快餐吃货们的挚爱之一,汉堡王双层皇堡在汉堡类别中热量最高,需要近四个小时的步行才能消耗。

  如果你喜欢披萨,达美乐、必胜客及Crust的热量都低于1300千焦,然而这只是100克或一片的热量,上班族们仍需警惕自己究竟吃了多少块。

  对于外出工作的白领,尽可能从家里带饭,这样能够更好的控制所带的饭菜种类及饭量,彼得森说。

  "在外面买食物的时候,要有意识的注意到你在吃什么,"她说。

  即使小小的改变,如选择热量较低的食物,也可能会避免体重的增加或达到减肥的效果。“

  但如果你认为一份简单的沙拉就足够了,请想想上面浇灌的酱汁和调料,大大增加了热量,如在当地连锁店相扑沙拉,吃上一小份传统的谷物花生橘子沙拉,然而这需要你跑一个多小时的步才能消耗掉热量。

减肥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