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小脸美人的几个美丽禁忌

2008-08-24 09:25:19来源:互联网

      小脸美人的美丽禁忌
  
  不好的生活习惯会让自己的美丽打折扣分,影响个人形象,爱美的你要小心喔。
  
  1.大小眼:左右眼睛大小不一,或是因为不当的表情习惯使然喔!
  
  2.眉毛高低不一:眉毛生长的方向或化妆浓淡不一,会影响到眉宇之间的感觉,予人怪异、不友善的印象。

  3.嘴角高低:噘嘴的习惯会使得嘴唇旁容易生细纹,小心啊。
  
  4.鼻梁位置:除了眼睛之外,脸孔中央的鼻梁也攸关五官的整体感,因此发现鼻梁歪斜就应找医师做矫正。
  
  5.脸颊肉:因为吃东西习惯不佳或是赘肉过多,常常会让脸颊左右边的肉下垂,给人痴呆感,必须谨防。
  
  6.黑眼圈:睡眠不足或是眼压等问题,会使得眼睛四周产生黑眼圈,影响外型,给人不健康感。
  
  7.眼睛红肿:睡前喝水或眼睛过度使用,都会使眼睛看起来红肿,要仔细照料灵魂之窗喔。
  
  8.蛀牙:牙齿日积月累疏于照顾,会产生许多问题,最严重的就是一口烂牙,会影响脸孔的门面,注意。
  
  9.痘子:因为遗传、饮食习惯或内分泌等问题,会使脸上冒出痘痘,让脸蛋如豆花般,让人望而却步。
  
  10.黑斑:脸上产生黑色斑块,常常是自己内部生理出现健康问题或是年纪的警讯,不可不小心。
  
  11.皱纹:疏于保养或情绪甚至年龄等因素,有时皱纹会悄悄爬上脸颊、眼袋、眼尾、额头等地方,破坏脸蛋美丽,须小心防止皱纹的捣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