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让你找回遗失的完美身材

2016-06-09 06:44:36来源:减肥ing

  气氛持续上升,甚至达到了30度°以上,真是热的让人烦躁......坦白说,哪都不想动,更别提运动了。But,看着身体囤积的那些脂肪,你还敢不敢肆无忌惮的展露身材?此刻,很多人都想拿把剪刀,那身上多余的肉一次性剪掉,这倒真是来的痛快。与其在沙发上自怨自哀,不如花些时间起身去运动!当然,下面8种方式,能帮助你找回遗失已久的身材,跟着编辑一起动起来吧!

  NO.1 Take a Hike

  走路是最简单的运动,从简单的开始,在住家附近或是校园健走,等你的身体已经开始习惯,耐力也开始变强之后,尝试一些山路,不用太强迫自己一定要到达固定高度或是路程,只要依照自己的身体状况去调整,你会发现你的身形渐渐在改变。

  NO.2 Play a Sport

  找一项你真正喜欢的运动,邀朋友一起接受运动中心的课程。任何运动对瘦身都很有帮助,只要你愿意尝试,说不定还可以教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更有激励的作用。如果真的不喜欢,大不了换别的运动。

  NO.3 Use Your Body

  肌力训练对瘦身来说也是相当重要,因为把身体的脂肪变成肌肉,除了瘦身比较快速之外,肌肉也会让线条看起来更美。但健身房的重量训练器材可能不是适合每个人,可以利用自己身体的重量,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如crunches, wall sits 和push-ups….等等。

  NO.4  Take A Spin Class

  许多人都推荐飞轮课程对瘦身很有帮助,你可以到附近的健身房参加飞轮课程,除了健身教练非常有活力可以激励你之外,看到其他同学认真的模样,你也会一起努力,几堂课下来,可以找回遗失的身材了。

  NO.5  Try Slow-Flow Yoga

  很少看到做瑜伽的人身上有多余的脂肪,可见瑜伽对于维持身材有多大的帮助。选择缓慢的瑜伽,可以因为要长久维持特定姿势,运用到不同部位的肌肉,而且还可以吹冷气(热瑜珈除外)。

  NO.6 Watch Workout Video

  如果你真的哪里都不想去,YouTube上有许多健身的影片,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做训练,或是按照自己排定的课程,每天针对不同部位,打击脂肪。

  NO.7 Swim

  这么高温的情况下,游泳是最凉快的选择,游泳所消耗的热量非常的高,而且对于身型的改变也最优,除此之外,还可以训练心肺功能。不妨每天上班前抽一点时间去游泳,也会让一整天精神都很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