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吃这几样食物轻松瘦脸

2016-05-31 06:45:19来源:减肥ing

  想要变小V脸,除了要给脸部做运动之外,还要在饮食上下功夫,要多吃含高钾质的食物,钾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水肿,自然脸部就瘦了,下面就来看具体吃什么食物可以瘦脸!

  纳豆

  纳豆是日本女人最爱的减肥食物,也是日本人最常见的早餐。纳豆含丰富的钾,有很好的瘦脸效果,还能帮助肠胃消化和吸收,可以瘦全身。

  豆苗

  豆苗中也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很好地消除水肿。而且吃豆苗菜时需要较强的咀嚼,是最佳的瘦脸食物。

  柿饼

  柿饼性甘湿无毒,可以润心肺、止咳化痰、健脾润肠。柿饼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双重功效。

  芹菜

  芹菜是最常见的减肥食物,芹菜含有更丰富的高纤维,需要一定的口腔力量来进行咀嚼,可以让你轻松瘦脸。而且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多吃的话,能有效避免皮肤苍白。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与多种矿物能量,这些成分能够补充脸部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并且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它还含有大量钾元素,能帮助你脸部的脂肪燃烧,是最快速瘦脸的佳品。尤其适合长期便秘的人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