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跑步时怎样呼吸才是正确的

2016-03-20 23:20:39来源:减肥ing

  我们都会跑步,但是跑步时最重要的就是姿势和呼吸,呼吸的方法直接联系你是否会岔气,是否能持久跑步,怎样呼吸才是正确的,我们请奥运会冠军的教练来教给你。

  跑步时怎样呼吸才是正确的

  简洁就是最重要的

  首先深呼吸。 其次呼吸时要通过腹部来呼吸,而不是胸部,你要想象你的肚脐向内收缩,同时肩膀放松,呼气时向外推送。

  不需要太复杂的方法

  之前最着名的是3:1或者2:1的呼吸方法。就是一个呼吸向前两步,或者一个呼吸向前3步,但是对于跑步新手来说,忙于计算呼吸和步骤很容易打乱你的跑步频率。

  深呼吸是要持久实现的

  大部分的美国运动员都在8000英尺高度的地域训练,所以深呼吸非常重要,可以让更多的氧气输送到肌肉组织。

  只关注呼吸让跑步更容易

  跑步时的呼吸要保持70%通过口腔和30%通过鼻子。不要让呼吸太过复杂,用腹式呼吸搭配步数,持之以恒,不但能调整呼吸还能减小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