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无意识中减肥 最强瘦身习惯推荐

2016-03-07 00:09:34来源:减肥ing

  大家身边都有看似没有努力减肥却总是相当纤瘦的女性吧,就算问对方是用什麽方法减肥也只有「什麽都没做」的回答……。

  其实这些保持纤瘦体态的人,很多都是在不自觉间养成“瘦身习惯”的喔。

  零嘴只吃海苔

  调查显示选择零食时避免高卡路里的饼乾或巧克力等,而选择“海苔”的人相当多。

  海苔含有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因此可使排便顺畅,另外由於咀嚼次数多因此虽薄却容易有饱足感,从价格面来看也相当适合当作零食。

  起床后必喝温开水

  刚起床时脑部及身体都是刚醒的状态,若是因为口渴而突然灌冷水会使身体也感到惊讶。

  因此起床后最好慢慢花时间饮用一杯温开水,让停滞的肠胃及内脏温暖后就可增加基础代谢形成易瘦体质。

  进食顺序以沙拉为先

  调查中也有许多「从沙拉开始吃」的声音,从沙拉开始吃可增加饱足感并抑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

  此时需要注意的是酱料,凯萨或莎莎酱等浓稠的酱料较高卡,因此调查中最受欢迎的酱料则是「紫苏酱。」

  私下也穿着7公分高跟鞋

  平常在华丽舞台或伸展台上穿着高跟鞋的模特儿们,其实许多人不只在工作,就连日常生活也都会穿着7公分高跟鞋。

  当然除了「不希望脚部肌肉衰退」的原因外,平常穿着高跟鞋也可使全身有肌肉训练及燃烧多余脂肪的效果,大家千万不可习惯了平底鞋喔。

  纤瘦的秘密其实从日常习惯就可看出,从饮食开始下手的话任谁都可简单挑战,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