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远离八大减肥误区 让你瘦瘦瘦

2016-01-07 07:36:00来源:减肥ing

  天气渐渐转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减肥季,你有没有科学减肥呢?营养学家Rob Hobson说,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减肥餐饮方面步入了误区。

  许多人为了减肥干脆不吃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这只会让你更加饥饿,从而导致下一餐的暴饮暴食。还有些人喜欢吃花生瓜子等坚果,坚果虽然对人体有益,但也要适量,因为其中含有的卡路里可是非常之高的。

  1.吃大量的坚果

  永远记住营养丰富的食物通常也伴有大量的卡路里,所以在食用坚果,油类,干果和牛油果时一定要控制量。

  2.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

  不要少量,甚至不摄入任何碳水化合物。把碳水化合物当做一道正菜来看待会让你的身体吸收更少的热量。

  3.吃太多零食和加餐

  许多减肥食谱都倡导少量多餐,一日5到6餐等。加餐是防止饥饿和暴食的很好方法,但是不要在不饿的时候加餐,这只会让你适得其反。

  健康的零食包括:白煮蛋、蔬菜蘸酱、西红柿、味增汤、小把坚果或干果、低脂酸奶加树莓、瘦肉切片比如火鸡、金枪鱼沙拉等等。

  4.频繁地称体重

  每周只称一次体重或者为自己喜爱的裤子或裙子设置目标是一个好的方法。不要因为短时间体重没有下降就灰心丧气,你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

  5.不吃任何脂肪

  要记住一点,摄入脂肪并不一定会导致肥胖。吃过多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一样会让你的体重增加。适量摄入脂肪比如,鱼类,坚果,牛油果或者橄榄油,椰子油都是对身体有益的。

  6.不切实际

  有些人喜欢遵循一些死板的减肥计划,其实无论什么计划,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坚持下来,控制总卡路里的摄入,多多运动才是减肥的关键。

  7.依靠减肥食谱

  网络上有不少的减肥食谱,这些经验之谈看起来很美。但是它们也可能暗藏玄机,多盐多糖的食谱也许并不那么健康。

  所以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最靠谱。你不必成为一个大厨,只要简单的做一点,就会发现这才是最快乐的减肥之路。

  8.永远都有一个后备方案

  无论何时,突发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比如同事叫你出去吃饭,家庭聚餐等等。当这些不可预知的事件来临时,你要时刻做好准备,比如绝对不空着肚子去吃自助餐,大份和小份永远选择小份。

  同时也别忘了,一杯红酒就含有130卡路里,一扎啤酒含有215大卡。如果你真的想喝。你可以在酒里兑上苏打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