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10种自然排毒法 助力冬日健康排毒

2015-12-30 22:47:44来源:减肥ing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你的心情也可能因此低落,与此同时,体内不断产生毒素而无法排出,这时你一定希望能得到排毒治疗。时尚杂志《Marie Claire》提供了一些纯天然的排毒方法,助力冬日健康排毒。

  1.木炭排毒

  几个世纪以来,日本人就利用白木炭来排出身体毒素。从那时起,科学家便开始研发食用型木炭和其他空气净化器,以帮助人们更自然地排毒。

  2. 咖啡排毒

  咖啡因具有一些利于我们身体健康的功效。很多抗皮肤疏松的面霜中都添加了咖啡因,而如今它又被添加入多种化妆品以光滑和紧致肌肤。咖啡因对于排出人体内多余水分有独特的功效。

  3.食盐排毒

  食盐对于排出人体毒素也有意想不到的功效,但是由于身体无法过量吸收,所以盐不宜多吃。食盐可以排出体内哮喘、感冒和流感等病毒毒素。

  4. 阿育呔陀排毒

  对于排毒治疗,阿育呔陀排毒法是种较为理想的自然疗法,使用阿育呔陀草本精油按摩人体穴位,从而达到刺激肌肤和身体的目的,以排出身体毒素,维持健康。

  5. 阿育呔陀瑜伽排毒

  作为阿育呔陀技术的产物,这种瑜伽的排毒法集合了冥想、运动食品和一些药材来清除身体毒素。这种来自印度的药材将在一周内完成你身体的新陈代谢。

  6. 针灸排毒

  这种神奇的疗法已经存在了5000年之久。只要借助对于人体全面的了解和找准各个穴位和针灸点,针灸疗法对于自然排毒十分有利。

  7. 淋浴排毒

  热水澡不仅能使人体感到放松,同时也能促进血液流通,增加排汗量以及促进皮肤表面附近的毛细血管扩张。经常洗热水澡有利于排出身体中积累的毒素。

  8. 红外热排毒

  这种疗法常用于早产儿身上,但不可否认它还有一些其他有利的功效。例如红外线桑拿,红外线光能穿透皮肤,直接温暖全身,使得毛孔得到扩张,从而释放身体中的毒素。

  9. 蔬菜汁排毒

  蔬菜汁作为一种排毒的良方,不仅健康,而且易于制作。将两三个蔬菜放入榨汁机中,很快你便能喝到一杯健康美味的蔬菜汁,并且轻松排毒。

  10. 喝茶排毒

  喝茶作为一种自然疗法,能够很有效地排除人体内的毒素。根据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各种排毒茶甚至是混合配方的排毒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