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关于素食者的十大谣言

2015-12-15 01:11:18来源:减肥ing

  素食者的真相说到吃素的谣言,如果你还没有减少吃牛排的习惯,你估计是听信了吃素的谣言。这里,我将披露关于吃素的十大谣言的真相。

  谣言1:从蔬菜中不能获取足够的蛋白质不是仅有肉类才含有蛋白质。事实上,除了酒精和糖以外的几乎所有食物,都或多或少含有蛋白质。半杯豆子所含有的蛋白质与一盎司的肉差不多。只要吃了各种含有蛋白质的蔬菜,如小扁豆、黄豆、坚果、和牛奶(如果你不喝牛奶,喝杏仁奶也一样),就能摄取所有的必须氨基酸。此外,与其他食物相比,蔬菜中含有更多的纤维素、镁、钾、叶酸、类胡萝卜素、类黄酮和维生素C、维生素E。

  谣言2:你的体能将受到影响素食运动员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都能不吃肉类食物而保持其在体坛的地位,所以,你也能靠素食完成你的锻炼计划——营养学家和运动饮食学家Tara Gidus如是说。如果你能在挑选素食时,特别选择那些含有与肉类食品的营养素(如蛋白质和维生素B12)相同的食材, 素食与肉食同样都可以提供运动所需的热量和营养素。

  谣言3:吃素会降低体重并不是所有的素食者身材都是苗条的或者健康的,Gidus说,“素食者不吃肉,但仍可能吃下大量的经加工过的食物,而抵消了植物饮食的优势”。因此,当你不吃肉食的时候,一定要吃植物食品,而不是用那些加工过的垃圾食品代替肉类。

  谣言4:对孕妇来说不吃肉不安全素食营养专家Reed Mangels博士说:尽管怀孕时不是开始尝试全素食的最佳时机,但如果已经按照以健康的植物食品为主的食谱过了一段时间,那么在孕期就不太可能会增加体重了,这还降低了发生孕期糖尿病和高血压的危险。然而,孕期妇女的确需要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体重,因此Mangel博士建议可多吃坚果、植物黄油、干果、土豆和豆酱。

  谣言5:吃素花费昂贵当然,食品价格都有所不同。但是,一磅东西要三美元以上的话,肉食是最贵的了,相比之下素食就便宜多了,Gidus说。如果新鲜的蔬菜比较贵,还可以买速冻的。

  谣言6:素食者要么吃要么完全不吃减少吃肉的习惯(即使只是少吃一点点)也能降低患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危险。在《内科学档案》杂志2009年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女性每摄入的1000卡热量中,只有9克是肉食的话,那么可以使女性死于心脏病的病例减少21%。但即使你决定为了健康而成为完全素食者,在感恩节时稍微吃一片火鸡也是没有关系的。《临床营养学杂志》的某项研究发现,约2/3的自称素食者的人,也曾经多少吃过一些肉类食品,他们仍非常健康。

  谣言7:吃素总会饥饿哥伦比亚大学的心理学临床助理教授Drew Ramsey说,如果你不吃荤菜就觉得饿,那么你的食谱一定还有所欠缺,如:没有摄入足够的纤维素、脂肪或蛋白质。纤维素是植物中不能被消化的成分,它能保持你有饱腹感并能保持血糖水平稳定以减少食欲,脂肪和蛋白质消化速度比较慢且能提供能量。因此,如果你感到饥肠辘辘,就吃些坚果,这些东西富含各种纤维、蛋白质和健康的脂肪。

  谣言8:你必须吃人造肉Ramsey博士说,“人造肉”的替代品往往含有大量的钠、保鲜剂和各种添加剂,有时,吃真肉比吃人造假肉更加健康(记住,素食者并不需要完全不吃一丁点肉)。市场上还是有不少健康的肉类替代品,你只需仔细阅读那些食物标签就知道了。

  谣言9:素食者缺乏能量大多数人-特别是如果他们不吃加工过的食品 能源转向素食后,博士。拉姆塞说。如果你的能量 水平下降,你可能没有足够的维生素B12或铁。这些 营养都是丰富的肉类、奶制品和鸡蛋但也发现, 大量的无动物产品富含B12。获得最大的 含铁丰富的食物如菠菜、扁豆、鹰嘴豆、蚕豆,腰果,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像橘子, 西红柿和花椰菜。维生素C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吸收更多的铁。

  谣言10:吃素食很无聊没有肉并不意味着没有乐趣。一旦你摆脱了“我就有一个 沙拉”的框和尝试新的生产挑选和准备,素食者 菜谱可以重复。 比如:这些43。如果你的菜单到了瓶颈,考虑一下素食烹饪课。大多数烹饪学校 提供特殊的素菜教学,教授技能包括如何烹饪豆腐,,锚吃饭没有肉,豆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