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只吃蔬菜不吃肉 你不一定少长肉

2014-03-21 23:25:16来源:减肥ing

  错误一.只吃蔬菜

  蔬菜富含维生素及食物纤维。因此,为了美肌和减肥,你可以多吃蔬菜。但是,只吃蔬菜的减肥法,我们并不推荐。

  的确,只吃蔬菜会让体重减轻,但这种减轻只是假象,脂肪量并没有减少,减少的只是肌肉。肌肉减少后,你的基础代谢速度会变慢,你很容易变成难瘦易胖的体质。想要成功减肥,应当适量摄取肉类、鱼类、蛋类、豆类等以增加肌肉,让基础代谢速度加快。

  错误二.少吃几餐

  工作太忙或减肥过于认真,很容易忽略吃饭。不过,如果你因少吃一餐就会变瘦而觉得很开心的话就错了。

  不吃饭,身体会处于饥饿状态,大脑会做出下一次进食要尽可能累积脂肪的判断,这就是节食减肥效果差的原因。正确的方法是:不要让每餐的间隔超过5个小时,并且在减肥时保证吃够三餐。

  错误三.熬夜变瘦

  睡觉时,身体会分泌具有抑制食欲功效的瘦蛋白及促进脂肪燃烧的皮质醇,如果睡眠时间不足6个小时,这些分泌物会减少。

  所以,每天睡足8个小时吧,睡足了才可能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