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两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美容瘦身健康食谱

2015-11-01 20:41:30来源:减肥ing

  从小到大,我们反复被教导饮食应该健康均衡,然而在生活中却很难做到这点,不是因为没时间,没精力,就是没钱,控制不住想吃其他的。因此,点外卖、买速食似乎成了最不花时间的不二选择。实际上,一份均衡的食谱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复杂和枯燥,法国杂志《Aufeminin》精心整理简单有趣又有益的均衡食谱,教你如何维持饮食均衡。

  《Aufeminin》指出,均衡饮食是健康的基本原则,一份理想的均衡食谱应包括蔬菜、蛋白质、淀粉和水果。以下是两种推荐的理想均衡食谱以及专为女性打造的美容瘦身健康食谱。

  食谱一:

  - 酸醋萝卜泥

  - 四季豆拌碎牛肉或几个蒸土豆

  - 酸奶

  -糖煮水果

  食谱二:

  - 半个柚子

  - 鲑鱼配菠菜和一小份米饭

  -奶油甜点

  女性推荐食谱:

  - 水果沙拉或浓汤

  - 猪肉或鱼肉(大概130g)或者两个鸡蛋

  - 蔬菜(200g)

  - 面包(30到50g)或者淀粉类食物(100到150g)

  - 奶制品,如酸奶、新鲜奶酪或干酪(100g)

  - 餐后点心,如水果或其他

  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口味调整食谱,比如食谱中第一道食物不是必需的,虽然它可以更好地帮助你控制体重。当自己不饿的时候没有必要逼着自己吃。不用按着顺序一直吃下来,中间可以休息休息。有了以上建议,白天的饮食就可以达到均衡,身体机能会得到能量和营养,从而更好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