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想靠走路减肥,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5-10-17 07:46:07来源:减肥ing

  有一种谁都可以轻松开始的减肥方法——我们每天都在做的“走路”。这么简单的事情真的能让人瘦下来吗?可能有人对此不以为然,但是持续地走路对减肥还是有效果的。

  Healthy and Natural World网站的作家Jenny Hills为我们介绍了减肥的必要步行数和走路的方法。只要每天改变一点认识,身体也许就能起变化?!

  走路是可以非常轻松做到的一种运动。根据步行数和距离,一周体重可以减少450克,甚至更多。

  大家考虑一下吧。这种减肥方法不用去健身房,也不用改变饮食生活,在五个月的时间内就可以把体重减少十千克之多,肌肉也可以得到锻炼。然而,正确的步行方法很重要。

  燃烧卡路里,迈向理想的身材

  走路所消耗的卡路里多少,由体重和走路的速度决定。一般来说,一个人以时速六公里的速度走一个小时的话,差不多会消耗400卡路里。另外,如果距离再增加4.5公里的话,就会多消耗300卡路里。

  如果是体重一般的人的话,可以参考这个标准来决定自己走路的距离。

  计步器使走路的距离可视化

  想通过走路减肥成功的话,计步器是必备品。

  如果是腕表式计步器的话,你就经常戴着,日常生活中的走动也都能为你计算出来。

  计步器并不是只有计步的功能,它对你的精神也会起作用。通过让自己看到到底走了多少距离,可以让你一直保持有干劲。

  想一个月瘦2千克的话,每天走一万步

  根据你想燃烧卡路里的多少,可以计算相应的步行距离。走1英里(大约1.6千米)的话,大概要走2000步。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不同,步数当然也会有变化,所以请大家使用可以计算卡路里的计步器来计算下吧。

  例如,一周内想瘦450克时,一周内就必须消耗3500卡路里。也就是说,每天必须消耗500卡路里。因为大约1.6千米(2000步)会燃烧100卡路里,所以一天的目标值就是10000步。

  如果觉得10000步稍微有点多的话,请参考下面的5个办法。与其在一开始就设定过高的目标,不如让身体慢慢地习惯起来。

  1、比平时提前一个站下车走回去

  2、把车停在离目的地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走着过去

  3、不开车也不坐公交车,从家里走到车站

  4、走楼梯来代替坐电梯

  5、走着送孩子上学

  走路减肥的秘诀是,每天记录走路的步数。不要忘记计算以上的这些情况下你所走的距离和步数。

  快乐享受走路的四个秘诀

  1、因为在同一个地方走路的话会感到无聊,所以不时地换一下地方。换个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2、听能让心情愉快的音乐可以提高积极性。

  3、在寒冷的冬日也不要放弃走路,不要一直坐在窗边看电视,出去散步吧。

  4、和家人朋友一块走路的话会更加容易坚持下去。即使一周一次,也要给每天的步行带来一些新鲜感。

  给每天的步行加一点新的变化吧,不要让让自己失去兴趣。

  正确的步行姿势可以提升效果

  长年姿势和习惯不好,会有可能导致走路姿势变不好。走路的时候抬起下巴,把视线集中在大约眼前3米的地方。大步地走着,挺胸收腹提臀。按照这样来做的话,会有显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