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摸不到肚脐?教你一天减掉小肚腩

2015-09-08 07:11:22来源:减肥ing

  想要在一天之内减掉小肚腩?营养学家建议我们:要一天进食5次,喝6-8杯水,每吃一口食物都要充分咀嚼,直到食物几乎化为流食为止,并且保证你摄取的钙含量较高。

  你还应该避免嚼口香糖,避免吃豆类食物,根茎类蔬菜,减少盐的摄取量。

  记住要吃甘蓝菜,蛋白和酸奶等食物,这些食物都能够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减肥。

  但同时,避免哪些食物与选择哪些食物同等重要。为了缓解水肿,主食应避免吃糖类食物,面粉类食物,避免喝咖啡和酒精饮料,这些食物和饮料很可能造成水肿和体重增加。

  避开上述食品,多饮水,多吃含瘦肉蛋白的食物,同样也有助于平衡体内的血糖值,这意味着你有稳定的能量值,能够抵御薯片、甜食、巧克力等不健康的致胖食品的诱惑。

  在早晨至中午之间,半个葡萄柚足够充当一份点心。

  这份点心还会让你感到身心舒畅,注意力集中,精力充沛。

  如果你时间紧迫,需要短时间内实现完美体形,下面这份健康食谱将对你减掉肚腩提供帮助。

  早餐

  主食:一片全麦面包加上果仁奶油,或者一碗加上蓝莓的燕麦粥和杏仁酱,或者两个水煮蛋加上一汤匙的浆果

  饮品:用加入柠檬汁的清水作为早餐第一杯饮料。它会让你精神百倍。

  午餐

  主食:甘蓝菜或菠菜加上小番茄,黄瓜,胡萝卜,鳄梨,水煮蛋,葵瓜子,甜瓜,淋上醋。

  饮品:吃完饭后喝一杯含有薄荷叶或柠檬草的茶,两种茶叶都十分有助于消化。

  晚餐

  主食:烤鲑鱼加上橄榄油和大蒜炒的菠菜。

  饮品:清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