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女性为何腹部脂肪多?盘点有效减肚子方法

2015-09-07 00:42:03来源:减肥ing

  令人介意的膨胀腹部还有水桶腰……想到这些都不禁让人打个寒颤吧?那么,世间男性们又是如何看待女性这样的浮肿身材的呢?

  “希望她能在哪个部位下功夫减减肥呢?”

  腹部:55%

  大腿:19%

  下巴:5%

  臀部:5%

  小腿:5%

  手臂:3%

  脚腕、后背、脸蛋:3%

  就这个真实的调查结果,我们来听听专业医生的意见吧!

  1、减肚子的有效方法

  在腹部堆积脂肪的情况下,积极高效地加强腹部肌肉的活动,有时还是能够达到减肥瘦身效果的。具体地说,所谓的腹肌运动就是有效的方法。不过,从在床上躺着的姿势突然转换成坐起来的姿势会弄疼你的腰部,所以使你的身子保持10-15度的倾斜就足够了。

  另外,如果身体姿势不正确,看起来腹部比较膨胀,且很难排出身体代谢物,这样就会容易发胖。因此,保持良好的姿势并锻炼背肌是非常有效的。而对于锻炼背肌来说,保持趴着的姿势然后抬头展开背肌运动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觉得困难的话,也可以用手来辅助脚完成动作。

  2、女性与男性体内脂肪堆积的差异

  由于荷尔蒙的原因,与男性相比,女性体内原本就有厚厚的皮下脂肪构造。男性具有那种程度的肌肉,但其脂肪层却非常薄。因为这些脂肪是因荷尔蒙而产生的,所以过度地减肥其实是很危险的。

  3、什么样的人腹部容易堆积脂肪?

  腹部肌肉松弛不结实、身体姿势不正确是腹部容易堆积脂肪人群的两大特征。

  即使是堆积了同样的脂肪,由于腹部无法坚实牢固地将其支撑住,肚子上的赘肉还是会显现出来。

  4、为防止腹部脂肪堆积需要注意的日常事项

  首先就是用餐。应该控制自己吃脂肪含量高的东西,尽量节制一些,在晚餐方面需要特别注意。油炸食品和含脂高的食物应该当早餐来食用,一定要注意这类食物不能吃得太多。

  其次,啤酒等酒精类的东西也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不仅是最近市场上新出炉的一种抑制卡路里的酒精型饮料,在食用小菜的时候摄取的热量和脂质也需要加倍注意。

  此外,适当的运动也非常重要。在你能够保持呼吸均匀的状态下,每天进行一次有氧运动吧!在做有氧运动的同时,结合刚才所提到的腹部肌肉训练一起进行会有更好的效果哦!

  最后,专业医生还提出建议:“腹部脂肪的堆积存在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脂肪一旦堆积下来,想要甩掉它会非常地困难。请大家一定要从平时开始注意,有效利用以上方法成功地甩掉脂肪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