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让你告别双下巴成为“侧颜美女”

2015-08-26 00:28:43来源:减肥ing

  在看自己侧脸的照片时,你有没有被自己的双下巴吓到过?下巴肌肉松弛不仅会显得胖胖的,还会给别人留下比较老的印象。虽然下决心要把双下巴消掉,但是……

  “肌肉衰老,代谢废物积累确实会让下巴持续松弛”,致力于自我美容技术推广的出口绫女士如是说。根据出口绫女士,如果不去理会下巴下面代谢废物的积累,血液循环就会变差,新陈代谢也会减缓,脂肪也更加容易积累。

  此外,即使从正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影响,从腹部端着小镜子朝向上方,然后从正上方收紧下巴向镜子里看,如果出现了双下巴也证明“不合格”。这样一来从侧面看很有可能会显得下巴肌肉松弛,

  除此之外,也很可能存在五年后从正面也能看到双下巴的危险。

  因此,下面特邀出口女士来谈一谈如何通过练习和按摩来消除或预防双下巴。

  预防双下巴!不向重力低头,锻炼下巴下轮廓的肌肉

  1.双手叠放在胸前。

  2.视线看向上方,将颈部沿一条直线延伸,抻拉皮肤。

  3.将下巴尖向上挑起,仰面朝天,同时用双手向下拉伸胸部。坚持3秒之后将颈部恢复原位。

  4.将步骤3重复5次。

  通过这一练习,颈部以及起支撑下巴作用的下巴正下方的肌肉能够得到充分锻炼,下巴的轮廓也能因此更加紧致。如果进一步通过按摩来疏通代谢废物的话,消除下巴松弛的功效会更上一层楼的!

  疏通代谢废物,促进血液循环!按摩消除双下巴

  1.将右手的大拇指弯曲成钩状,按入下巴尖下放的骨头里,沿着脸部轮廓一边晃动大拇指一边移动,到右耳的下方停止。左侧按照同样的方法用左手的大拇指按摩脸部轮廓。

  2.接下来,弯曲右手的食指,用第一关节的内侧紧贴下巴的骨头,沿着脸部轮廓一边画螺旋一边移动,到右耳的下方停止。左侧按周同样的方法用左手的食指按摩脸部轮廓。

  3.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的第二关节附近夹住下巴骨,两指夹着沿着脸部轮廓移动,到左耳的下方停止。

  4.右侧按照同样的方法用左手按摩。左右交替重复5次。

  每天早上化妆前以及每天晚上洗澡后等时间,可以依个人情况来实施练习和按摩。养成习惯之后一定可以消除双下巴并且塑造清晰的脸部轮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