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少女时代&KARA&Wonder Girls的减肥食谱

2015-08-12 07:21:42来源:减肥ing

  最近众多女团接连回归。今年夏天可以称作是“女团的全盛时代”,形形色色的组合们占领了歌坛。从KARA到Wonder Girls依次开始活动,展现了超越炎热天气的火热表演。特别是他们的好身材引起众女生的减肥欲望。女团成员们的身材管理秘诀在多个节目和采访等中经常成为话题。为了练就完美的Body Line虽然需要极端的运动,但是减肥的胜败与食疗也息息相关。为了了解实际上女团成员们都怎么吃我们了解了他们的减肥食谱。

  少女时代减肥食谱

  少女时代成员们会用什么样的食谱进行身材管理呢?KBS《演艺家中介》中透露少女时代的一天总摄取热量为1200。主食谱是玄米饭、西兰花、红灯笼椒、豆腐、魔芋、鸡胸肉、沙拉、季节蔬菜、杏仁、地瓜。还有少女时代最近出演KBS《人类的条件》时说道“积极推荐用豆腐代替肉吃”“沙拉或者豆、豆腐等素食食谱”。

  KARA减肥食谱

  KARA的成员英智过去在出演MBC《改变世界的问答》中关于自己体重减量的秘诀说道“用吃1200kcal以内的东西代替均衡地吃营养素”,她接着进行说明“如果一小块蛋糕是500kcal的话早上吃完,中午和晚上只能吃700kcal的东西”。还有具荷拉在SBS Power FM《崔华静的Power Time 》中说道“比起减肥正在努力地吃对健康好的食物”“最近感受到有应该吃蔬菜的必要,所以蔬菜也吃得很香”。

  Wonder Girls减肥食谱

  变身为Band的Wonder Girls于8月3日回归歌坛。她们展现了精湛的演奏实力让看到的人们发出感叹。再加上成员婑斌和惠林充满健康美的身材吸引了视线。许多人开始对她们的减肥秘诀产生好奇。惠林过去通过自己的推特写道“Let`s make a habit of eating healthy(让我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公开自己的减肥便当是由黄瓜、嫩芽等蔬菜和鸡胸肉、猕猴桃等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