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不知道就会变胖!夏天的不发胖啤酒饮用法

2015-08-12 07:13:42来源:减肥ing

  工作後的啤酒及在户外喝的啤酒特别美味的季节终於来了,但啤酒含糖质相当多,若是感到「美味」而喝个不停可是会朝胖子前进喔……。

  这次我们就为喜欢啤酒的大家带来好消息!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不会发胖的啤酒喝法」。

  1:不在空腹状态时饮用

  空腹时喝啤酒会使血糖值快速上升,而大量放出含脂高且会抑制分解的「胰岛素」及容易导致内脏脂肪,因此最好在空腹喝啤酒前先摄取一些含有食物纤维的优格等低GI食品。

  2:使用小杯子

  平常使用大杯子喝酒的人,最好改用小杯子并配合周围的速度来饮用吧,这样喝酒的量也能减少喔。

  3:注意食材

  啤酒中所含的啤酒花成分会刺激胃壁而增加食慾,若加上食用油腻、油炸的重口味食物就容易会卡路里过量。

  马铃薯沙拉、美奶滋虾子、凯萨沙拉、炸鸡、薯条、炸豆腐、天妇罗、冰、布丁、杏仁豆腐等。

  而食物纤维丰富的下酒菜也要多咀嚼,并且最好选择脂肪较少的。

  4:和水交互喝

  为了避免饮用过量最好和水交互喝,喝水可使血液循环变好、提高酒精解毒作用,另外不只可防止肥胖更可预防宿醉。

  以上为预防变胖的啤酒饮用法,接下来会增加喝啤酒机会的夏天,请大家务必参考看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