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推荐五种方法助你塑造健美形体

2015-07-18 07:04:42来源:减肥ing

  拥有刚中带柔,修长健美的身材,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下面就为大家支招教你如何打造完美身材。

  健身球锻炼身体平衡能力

  身体平衡能力差,会导致脊柱变形,臀部松弛,变成圆筒形身材。进行矫正的最有效方法是用健身球锻炼躯干。

  使用健身球锻炼,对于骨盆矫正、减肥、以及消除体寒均有明显效果。

  普拉提塑造纤细身材

  或许有人并不了解瑜伽和普拉提的不同。

  瑜伽是通过伸展来拉伸肌肉,而普拉提则包含伸展和肌肉塑形训练。

  大量消耗卡路里使身体变瘦的同时,肌肉训练也使身体线条优美。

  另外,普拉提能使身材变纤细,小腹变平坦,助你塑造完美身形。

  拳击锻炼女性肌肉

  拳击运动能消耗大量卡路里,也有助于肌肉生长。

  但如果运动过量,会导致肌肉隆起。每天锻炼30分钟左右最为合适。通过踢和击等动作,塑造完美肌肉,紧致身材。

  另外,融合拳击和空手道等的有氧战斗也是推荐给想要塑造肌肉线条的人们的一种运动方式。

  尊巴打造女性完美曲线

  尊巴是以美国和拉丁美洲为中心流行起来的以拉丁舞为基础的一种舞蹈运动。

  将拉丁的萨尔萨、坤比亚、Bachata、美瑞格等的舞步和腰部动作与音乐结合,让你拥有如拉丁女性一般的前凸后翘的性感身材。

  身姿也会自然挺直,驼背的人不妨挑战一下。

  动感单车让体型匀称

  现在流行的动感单车运动,是一种和着音乐的节拍,进行站姿或坐姿蹬车的室内自行车运动。

  动感单车只能在健身房做。用普通自行车有节奏地骑行也有类似效果。

  自行车能锻炼全身,对减肥也有效果。有助于塑造匀称的体型,增强平衡感。

  通过节食确实也能瘦身,但是仅通过节食是不能塑造完美的肌肉线条的。

  要塑造健美形体,锻炼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