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吃了还能瘦?15种食物是你的减肥好帮手

2015-07-09 07:11:40来源:减肥ing

  还在节食减肥?别那么痛苦啦!快来试试能帮助你燃烧脂肪的食物吧!想要减肥,先要吃对。营养学家建议多吃些营养丰富的水果蔬菜和坚果,它们不仅能加速脂肪燃烧,还能提升饱腹感。

  营养学家菲奥娜·寇克说:“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不仅能让你越吃越瘦,关键还让你不觉得饿。”她和《每日邮报》一起,为大家列出了这张减肥健康食谱。

  第一名:花生酱。花生酱被消化的很慢。这表示它不仅能帮助稳定血糖水平,更能提升饱腹感。

  第二名:苹果。苹果富含一种化学物质:果胶。它能限制细胞吸收脂肪的数量。

  第三名:葡萄酒。最新研究表明,葡萄籽中富含限制体重的神奇能量。

  第四名:亚麻籽。极低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却含有丰富的B族维他命,纤维素和欧米茄3脂肪酸,这就是加速脂肪代谢的秘诀。

  第五名:绿茶。研究表明绿茶不仅能帮助加速代谢,更能帮助我们从已摄入的食物中释放能量,使减肥事半功倍。

  第六名:葡萄柚。这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能降低体内胰岛素水平,从源头抑制脂肪堆积。

  第七名:西兰花。多项研究揭示了钙与减肥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西兰花不仅高钙,还富含维生素C,双管齐下帮助减肥。

  第八名:大豆。大豆卵磷脂就像体内的一面盾牌,保护身体不被脂肪侵害,更能加速体内沉积脂肪的分解。

  第九名:藜麦。藜麦是极佳的蛋白质来源。众多研究指出,足量摄入蛋白质能促进新城代谢,塑造优美形体。

  第十名:燕麦。燕麦富含脂溶性纤维,帮助分解胆固醇,提升饱腹感。

  第十一名:大麦。大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帮助减轻体重。

  第十二名:大蒜。大蒜内富含的蒜素能提升细胞质量,防止脂肪堆积。

  第十三名:汤。实验表明,吃下含有相同热量的固体食物和汤,汤羹能带来的饱腹感更持久。

  第十四名:梨。甜美的口感,热量却不高。下次若想吃甜食,不妨吃个梨吧!

  第十五名:香蕉。香蕉富含镁,镁能促进肌肉放松,帮助肌体产生和利用胰岛素。多项研究指出,镁钙平衡是减肥的关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