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脂肪的的消耗是全身的 脂肪细胞只增不减

2015-06-30 07:58:05来源:减肥ing

  脂肪的的消耗是全身的

  波士顿大学医学院肥胖与营养研究中心教授苏珊?弗里德(SUSAN FRIED)表示:“减肥是全身脂肪成比例的缩减。”坦普尔大学(Temple University)肥胖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加里?福斯特(Gary Foster)也说:“人们总幻想局部减肥,其实是不可能的。脂肪只能全身成比例的缩减,身材也是在原形的基础上变瘦。”同时福斯特还指出,对大多数来说,是基因或者说是激素水平决定了你的身材。所以,减肥者得明白,体重是可以减轻的,体型是不可改变的。

  脂肪细胞只增不减

  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人之所以有胖有瘦,是因为脂肪细胞的大小不同。我们运动的时候,身体首先要消耗身体储存的糖,把糖氧化之后,供应肌肉的运动。在糖消耗完之后,就要消耗脂肪细胞内的脂肪了。减肥不能减脂肪细胞数量,吸脂手术还是能移除一部分脂肪细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