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想带上办公桌的三大超级食物

2015-06-22 00:58:32来源:减肥ing

  巴西莓及椰子油等比一般的食品营养价值高的“超级食品”很受欢迎。在肚子饿的时候代替糕点食用的话,可以成为不错的健康下午茶。但是,在工作场合下进行午茶似乎有点不方便呢……

  因此,本次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单手就可食用的“果实”类食品。不仅仅是巴西莓及椰子油,果实类食品中也有营养价值高的超级食品。来体验一下在办公桌上悄悄地享受健康下午茶时间的乐趣吧!

  1:杏仁

  杏仁中维生素E含量丰富,能够抑制细胞的酸化,防止肌肤及血管的老化。同时还含有保持优质类脂质及脂肪燃烧所不可或缺的维生素B2,其高效的减肥效果也引人注目。

  此外,杏仁中所含的油酸及亚油酸具有减少恶性胆固醇的功效,因此其促进血液流动的效果也值得期待。

  除了有嚼劲,还能提高减肥效果促进血液流动,是理想的下午茶呢。

  2:枸杞

  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及蛋白质的枸杞具有缓解疲劳、滋养强壮身体的效果,是作为药膳而活跃的超级食物。不仅能解除身心疲劳,还因为含有β胡萝卜素使其在抗衰老上也是效果拔群。

  与杏仁等坚果类一起拿来作为休息时间的陪衬吃起来更方便吧。并且,加入冰沙中可以更容易与其它蔬菜水果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同时吸收。

  3:水果红姑娘

  据说好莱坞名流也在关注的红姑娘是可食用的“酸浆果”。富含类黄酮、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A。能够强化粘膜塑造对感染病有抵抗力的强壮体质。酸甜的红姑娘即使生吃也很美味的,经常被用来与曲奇等烤制点心进行口感搭配。

  通过每天的下午茶可以塑造出朝气蓬勃的健康身体的超级食物。当然,如果吃多了会有反效果的,所以1天大概控制在20粒左右吧。

  试着通过每天的下午茶实现漂亮和健康的身体,大家觉得如何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