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你一定会惊讶的5个减肥误区

2015-06-10 03:05:57来源:减肥ing

  你觉得只要每天喝果蔬汁就能放心吃喝?你认为日趋一日的运动就能帮助你减掉挤进比基尼前的最后几斤肉?看看你掉进了几个误区。

  你一定会惊讶的5个减肥误区

  1.喝果汁只会让你胖

  尽量只喝花草茶和水,喝果汁和健怡可乐都会让你的减肥工作变成白纸。如果你想吃水果,那么就吃掉它,不要榨汁,榨汁后你只会得到脂肪和糖分,纤维全都没有了。

  2.吃中餐,用筷子

  虽然你每天都在用筷子,我们还是要说,尽量降低你的吃饭速度,这种正确的饮食方法让你能够少吃很多热量。

  3.健康的脂肪

  你肯定听说过“脂肪是你的朋友”。有一些食物能够满足你对糖和碳水化合物的渴望,而且含有十分有益的脂肪,它们就是:牛油果、橄榄油和鱼。

  4.瞬间高速运动

  跳绳、跑步和跳床运动能够帮助提高你的新陈代谢,去除毒素和废物,帮助你燃烧你的卡路里,减掉最关键的几斤就靠它了。

  5.喝咖啡时撒上肉桂

  每次去咖啡店点完咖啡,记得撒上肉桂,因为肉桂能够控制你进食后出现的胰岛素峰值,这些峰值非常容易让你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