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时经常误入的减肥误区。

2012-12-20 21:18:00来源:减肥ing

 

  以下是人们减肥时经常误入的减肥误区。

  误区一:没有进行有氧运动

  大家都知道有氧运动对减肥过程非常重要,因为有氧运动燃烧多余的卡路里,从而让我们的身体变成一台脂肪燃烧机器。然而,大多数人完全不做有氧运动!与其成天窝着看真人秀节目,不如站起来四处走动走动。不用担心家里没有跑步机,只要在客厅做一些非常基本的活动,如蹲跳、俯卧撑、蹦跳、抬抬腿等,这些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如果想在客厅里跳绳,那么还可以买一根跳绳。你完全可以将把客厅变成健身房!如果天气好,别忘了还要去室外跑跑步。

  要想进行有效的有氧运动,你只需要腾出20分钟、带上你自己和保持动力!

  误区二:过于苛刻

  我常常遇到这种情况。有人遵循过于苛刻的食谱,坚持一段时间后,开始看到效果了,然后就松懈下来,恢复原样!

  “但是德鲁,为什么遵循严格的食谱却导致减肥失败?”

  因为食欲在作怪!没错,当你长时间坚持极其严苛的饮食,我不管你声称自己有多强的毅力,最终你会无法坚持而大吃大喝。那么,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就被打回原形了亲爱的!或许没有这么极端,但你得明白这个道理。

  还有记住,我说的大吃大喝,并非只是一两顿好吃的,那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大吃大喝就是狂吃所有你在家里(或无论在哪)找到的任何能吃的和所有不健康的食品。相信我,我经历过这些。当我暴饮暴食的时候,通常就是在 steak & shake 专门点那些最肥、最油腻的四层超级奶酪巨无霸,外加薯条、奶酪酱和大份巧克力奶昔。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推荐均衡膳食。你当然得吃全麦和精益蛋白质食物,但你可以时不时地吃一点奶酪蛋糕!还有,别忘了我的最爱,大份热熔巧克力圣代。只要我们适量、均衡地解解馋,我们依然能够减肥。

  要牢牢记住:减肥不是因为吃了某种食物,而是因为卡路里的减少。就是这样!所以只要减少每天吃的食物的量,就能与遵循十分健康的食谱有同样的减肥效果了。

  误区三:没有足够的脂肪

  说真的,现在流行的“低脂饮食”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如今我们应该知道脂肪并不是敌人,而且其实如果我们想减肥,摄取脂肪绝对非常重要。

  自从20世纪70年代,人们对脂肪和心脏病有所研究后,人人得了“脂肪恐惧症”。当然了,政府和主流媒体只会帮倒忙,不断地散布谣言:脂肪会害死人!

  脂肪不会害死你。事实上,现在许多研究都表明脂肪能延年益寿!

  现在你可能疑惑,为什么低脂饮食无法减少卡路里?

  严格意义上说,低脂饮食也能减肥,因为减肥只需卡路里的消耗。但是,如果使分解的大量元素中保持20%左右的脂肪,那么就既能减肥,又不必挨饿了。另外,脂肪还能振奋心情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