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运动前吃这些食物 让你更容易变瘦

2015-04-18 23:46:24来源:减肥ing

  天气逐渐回暖也开始想要活动身体的这个季节,相信有不少人都为了即将到来的春夏而开始减肥了吧。

  但若只是单纯运动可就太浪费了,其实运动前摄取某些食物可让身体更容易变瘦喔。

  这次我们就将为大家介绍摄取後可让运动减肥效果加倍的食物。

  1:黑巧克力

  巧克力内含的「儿茶素」可让血管变宽使代谢变好,因此可有让脂肪较难堆积在体内的效果。

  但却也不是所有巧克力都适合,含有砂糖或牛奶等脂肪较多的巧克力尽量避免,并在运动前摄取少量含有可可70%以上的黑巧克力。

  2:黑咖啡

  咖啡内含的咖啡因可使脂肪分解酵素「解脂酵素」活性化,也就是说摄取咖啡因可让脂肪容易燃烧。

  特别是运动前饮用一杯可让减肥效率立刻上升,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

  3:香蕉

  香蕉含有可促进糖分脂质代谢及燃烧的维他命B群,在慢跑或快走前食用可快速变为能量以提高运动所造成的脂肪燃烧效果。

  最好在运动前30分钟食用香蕉1/2~1根。

  以上为运动前最好摄取的东西,运动+饮食来让减肥效果提高,就能早点获得理想体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