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天一勺醋帮你减肥

2013-03-01 01:24:15来源:减肥ing

  减肥好辛苦!!要坚持下去真的很需要恒心跟毅力呢!最近又到了衣服越来越薄的季节了呢,不得不放弃一些能够藏起身体线条的厚外套了。

  已经到了必须要处置冬天长出来的肉肉的时候了!

  但是最好是越简单的减肥法越好。但是又不想要用给身体增加负担的减肥方式。而且很想要健康地瘦身…现在就要介绍一个简单的减肥法,只要一个汤匙就可以达成这个愿望!

  答案就是,在每天的生活中,简单地喝一汤匙的醋,然後做做伸展运动就好!醋能预防高血压、舒缓疲劳、对钙质的吸收也有帮助,是有非常多功效的食品。

  下面列出三种非常重要的作用,一定要好好利用哦!

  ■抑制糖份吸收

  一般而言,大家都认为甜食对於减肥是大忌。因为糖会分泌一种让身体吸收脂肪的荷尔蒙,因此会让身体处於容易胖的状态。但是只要摄取一点醋,就能够缓和糖分的吸收喔。

  ■减少内脏脂肪

  只要每天喝一大汤匙的醋,据说就可以减少内脏脂肪。内脏脂肪就是因为运动不足或者偏食而增加的脂肪。如果增加太多的话,不仅会让小腹凸出来,更有可能引起高血压或者糖尿病哦。

  摄取醋既可以减肥又有健康功效,简直就是一石二鸟!

  ■适当地运动

  为了要激发醋的功效,每日适度的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醋能够让身体成为容易变瘦的体质。但最好不要激烈地运动。

  还有,活用醋的美容效果,一起漂亮地减肥吧!然後就可以顺利穿上可爱的春装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