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调查显示:不吃早餐 一年胖22斤

2015-02-10 00:33:47来源:减肥ing

  一项针对2000人的调查指出

  不吃早餐,一年胖22斤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刊出的一项调查显示,不吃早餐的人一年可能增重26磅(约22斤)。

  这项针对2000名成年人的调查显示,45%不吃早餐的人承认他们上午有饥饿感,30%的人抱怨工作没有激情,14%的人感觉疲劳和烦躁。调查还发现,早餐对接下来一天中其他食物的选择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研究人员发现,那些跳过了早餐了的人在午餐时更有可能吃一些不健康的饮食,其中选择吃巧克力的概率高出27%,喝碳酸饮料的概率高出10%,吃过早餐的人概率分别只为13%和4%。另外,不吃早餐容易导致人血糖降低,他们往往会吃更多零食来满足身体所需,因此他们每天可能额外摄入252卡路里的热量。

  营养师阿米娜称,如果每日摄入额外的卡路里后,不进行任何体力活动,那么3500卡路里的热量等于增加了1磅(约1斤)的重量,一年下来,不吃早餐的人就会多增加26英镑(约22斤)的重量。研究表明:吃早餐可以帮助改善情绪、精力和注意力。吃早餐的人体重更容易控制在正常范围,一般说来,一份水果或者一杯燕麦片等清淡食物都有助于维持一个早晨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