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0个方法帮你戒掉汽水

2013-08-06 21:39:15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每天不是喝八杯水,而是喝八杯甚至以上的汽水,也许现在是时候改变了。作为每日摄入的的卡路里的一部分,含糖饮料会直接导致体重的增加。一个可能的解释是你在喝下这些卡路里时完全没有满足感。自从无糖汽水对控制体重是否有益成为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在考虑完全放弃可口的汽水。如果你即将把汽水从生命中剔除做一个更健康的人,请往下看。

  1.尝试用苏打水作为替代品。他同样用罐装,也有发泡饮料的嘶嘶声满足你喝汽水的习惯,而且成本更低并且没有不健康成分。

  2.不要喝任何功能饮料,因为他们和汽水一样会让人上瘾而且不健康。

  3.买个可以重复使用的水杯。你可以随时抓起来就走,即使去其他房间,它可以帮很大的忙。

  4.不要一下完全戒除。这可能导致糖依赖。开始时慢慢减小摄入量,直到最后可以完全不喝汽水。

  5.在家里放一个可以冷却水的设备。

  6.也可以尝试木糖醇。不管它的化学名听起来怎样,这是一种天然甜味剂,是从植物纤维提炼的。

  7.如果你想吃些甜的东西或者零食,水果是一种健康的选择,或者一两块饼干。水果富含重要的营养物质,甚至饼干也比汽水带来的健康风险要小。

  8..如果你有喝汽水的冲动,做些积极有益的事情,当你忙起来会忘记时间直到渴的可以直接喝水和茶。

  9.另一个很好的替代品是泡了花茶或水果茶的重复用的水杯。不需要水沸腾。只要把茶包放进去,灌满水,到你上班的时候,你就有一份美味的、无热量、不含糖、没有人工添加剂的饮料。

  10.不含咖啡因的咖啡也是个好的替代品。研究表明适量饮用咖啡可以帮助改善心血管健康。

  记住,间隔较长时间偶尔喝次汽水是可以的。任何东西都要适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