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盘点导致臀部走样的5大坏习惯

2014-12-22 21:37:36来源:减肥ing

  平时女性所钟爱的时尚和一些小习惯可能会导致臀部走形,下面就来看看导致美臀走样的五大罪魁祸首吧。

  1.宽松的穿着

  有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没自信,所以穿宽松的裤子来掩盖臀形。虽说眼不见心不烦,但这样也会让人丧失臀部塑形的战斗意志。不如尝试一下西装裤或者修身连衣裙,穿上这样显臀的衣服,一定会让你更注意自己的身材,燃起你的斗志。

  2.减肥过度

  盲目地减肥,不注意臀形的保持,说不定会变成扁平纸片人。臀部和胸一样都需要适度的脂肪堆积。在做运动或减肥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一点哦。

  3.坐的时间过长

  大家是不是一上车就想找空位置坐下来呢?其实坐的时间越长臀部越容易走样。所以办公室女性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长时间坐着。

  4.二郎腿

  是不是有很多人在坐着的时候喜欢跷二郎腿呢。即使自己对面有人,也最好是并腿坐,而不要为了避免走光双腿交叉坐。跷二郎腿时身体姿态是歪的,会对臀部形状造成影响。

  5.站立时重心偏移

  想一想,自己站着的时候是两只脚、臀部两边都承受了同样的体重呢,还是重心偏向其中一边,身体倾斜的呢?保持正确的站姿也能改善臀形,所以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边受力均匀。

  怎么样?想要拥有魔鬼身材的女性朋友们,这些习惯都是大忌。从现在开始,丢掉坏习惯,踏出塑造美臀的第一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