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松弛臀部四个妙招变翘

2008-08-23 10:45:45来源:39健康网

  健身时间不短了,可PP看起来还是老样子,也许你的健身方式出了问题。专家列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对症下药,让你的臀部更加挺翘。

  在踏步机上练了很久,但臀部仍然显得松弛

  解决方案:增加力量训练

  纽约CrunchFitness的教练莱尔-安德森指出,女性常常会高估耐力训练的塑身效果。他解释说:“踏步机对于提升臀线或塑健臀部的效果并不那么明显,特别是当你练习了一段时间之后。要想真正塑造臀线,需要增加力量训练。”洛杉矶Homebodies个人健身中心的负责人弗里赞尼斯提供了一些塑健臀部的练习,包括下蹲、弓步和蹬腿等。每周做2-3次,1个月之内就会见效。

  1、蹬腿训练 在倾斜蹬腿训练器上进行

  每次3组,每组20-25个,练习速度要慢。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重量,逐渐增加,最高可达22公斤左右。

  2、静止弓步

  2秒钟下压,2秒钟抬起。每条腿做2组,每组15-20次。随着力量的增强,可以加上哑铃。

  3、下蹲

  双手各握1只8-12磅(3.6-5.4公斤)的哑铃,做2组,每组15-20个,下蹲速度要慢。

  4、后踢腿

  做2-3组,每组15-20次,踢腿速度要慢,控制好幅度。要加大难度,可在脚踝上系沙袋(不应超过5-8磅,即2。3-3。6公斤,以避免损伤)。

猜你喜欢